ConneR-105

生きるのが精一杯で,胸に刺さったナイフを抜けずにいるの

我怎么就进入了女儿奴的世界01

part 1

“老师爸爸,您是要把Nora丢掉吗?”

我牵着小女孩的手,站在Xenon和Cherry的秘密据点门口,就差最后一步了愣是迈不出去。

时间回到半个月前。

Robo_Head提醒我它新完成了一首古典曲风的电子Remix,希望我能指导一二。

我说行,荣幸之至,但是邮件并没有曲子的附件。

过了几分钟后,对方发来了一条消息,

“希望您能光临寒舍,因为这首曲子我也想尝试实体演奏的模式。”

(这下可挠到我心里的痒痒肉啦,但我得想个高雅的方式把我冲出胸膛的喜悦表现出来)

“一言为定。”

 

当我喝下机械手臂递给我的白毫银针的时候,我不禁赞叹Robo_Head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竟然知道这段时间我为了养生,从咖啡换成了茶,还是白茶。于是我不疑有他,一口喝下。

这个可爱的小(大)机器人让我闭眼,用心感受他的演奏。

然后我就睡着了……梦里一片白茫茫。除了一个奇怪的电子声,”我评估了许多可以信赖的人,但是Colin.JR 是模拟测试中战绩最高的那个。

老师,请您一定要替我救下Nora。“

 

Part 2

一片焦黑,刺鼻的机器燃烧味道。

我咳嗽着醒过来,心中的疑惑胀满大脑。激光枪的嗖嗖声和反光开始成为这人间地狱唯一的死光。

“我们一生都笼罩在死光的阴影之下。”

斯蒂芬·金的作品向来是人类文明阶段里我最爱的消遣之一,但想起这句话并没有让我的心情变好。我到底是怎么被丢到这个地方的?

像是个废弃工厂,而且这芯片的型号和协议……

欸,这不是很早就停产的AX97286吗?我到哪里去了。

最后解决我疑惑的还是衣服口袋里一张纸条。

纸条,多么原始古朴的方式啊……

 

“Colin老师,在这天,cyTus的历史被一个小女孩的生命所左右,

我们眼前的和平安定不过是暂时的。

我耗尽身上所有的零部件备件和她给我留下的动力源制作了这个时空转化装备,

希望您可以救下她,Nora的性命。”

 

我花了半分钟确定Robo_Head没有把我送到某个剧组骗我的幽默感,相反,他是一个理性到极致的知识分子。如果他的演算告诉了他这条路,而且又是事关我所处的世界的存亡,那么我就得做好这项任务。

但心里别扭而不情愿的情绪好挣扎。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

“直接告诉你你会做吗?” “……”

Part 3

“Kim,放开Nora。她对病毒免疫啊是全人类的希望啊。”

你觉得这种话对一个自私自利,要全人类陪葬的家伙来说确定有用吗?

我冷冷盯着那两个白大褂,刽子手白大褂,用从死人手里抢来的抢轰一声轰掉了那个叫做Kim的男人的脑袋。

然后我把另一个用脚踩住用枪指着,“麻烦您解释一下?”

如果远在未来的Robo能看到这一切,他肯定会说一句“漂亮”吧,然后我腿就麻了。

我真不知道是不是该感谢我的机械臂和机械眼关键时刻救了我的命,因为它们是机器,不会被麻痹神经的电子递质影响。我用机器右手扯掉眼罩,倒下前用机械右臂的防卫装置射昏了白大褂。

然后我扯出一个虚弱的面瘫微笑,“小姑娘,麻烦你解释一下?”

 

Part 4

小姑娘不会说话,然后我就听见了Robo_Head的声音,不过更显得,像人一点的语气?

“你刚刚杀死的第一个人叫Kim,土奄组织的叛徒,电昏的是Phoenix,土奄实验室的领头人。Robo初号机刚刚收到了六号机的消息,你是个好人,你跟我走。”

末了,她补充了一句,“去到你所处时空多维未来的坐标在我这里,Robo让我带你去。”

你个奸诈的小机器人!我完不成任务就被迫流放吗?

Nora突然说了一句,“纸条上其实漏写了一句话。”

“什么?”

“那个未来没有我。”

 

评论
热度(12)

© ConneR-1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