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R-105

生きるのが精一杯で,胸に刺さったナイフを抜けずにいるの

我不要做别人了


Colin16岁随笔:


我不要做别人了,父亲。

我不要做别人了。


我做不到,我不喜欢考古,我爱整洁和干净的环境。我讨厌考古。

或许我曾喜欢过探索过古代奥秘的那种乐趣,但是那并不意味着每次拿起锤子我都要想到,“你这次又没第一,一定是你不争气,还不够努力。”


我好累啊,父亲,我真的好累。我努力把自己塞进你给我做的那个叫做“优秀”,承载你希望之力的,其实叫做“别人”的盒子里,但我自己的形状呢?我自己呢!当我不能完美塞进那个盒子,又不能形变回自己的时候,我变成了怪物。


谁来救救我呢?

我没有朋友,连家人的依靠都要失去了。

—-


22岁Colin:

你终于毁掉了她吗?

还是只是为了报复自己的父亲?

Colin,你上的是一个女人,不是你失去的父爱。


—-

35岁Colin:

至少我还有粉丝。


【向家暴说不】

评论(1)
热度(17)

© ConneR-1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