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R-105

生きるのが精一杯で,胸に刺さったナイフを抜けずにいるの

想了想还是觉得很生气——为neko和游戏设定正名

 虽然说玩个游戏没必要那么认真。但赤裸裸的引战言论、“谁要来喷我随便哈”,那我也只好“随便”一下了。

单纯不喜欢某个游戏人物可以理解,毕竟电视剧、游戏甚至现实生活中也有很令人讨厌反感的存在。但这种反感,不应该基于片面的事实,对设定和事实的误解而得出。而这位po主显然就犯了这个错误。


 


在没氪小neko曲包,对事实了解不完全的情况下,确实会有neko“怎么那么作,为什么缠着simon、仇视着清白无辜的paff这种感觉”。在下面我会一一作出说明:【大量剧透】







 


1.关于一些剧情补充


 


neko来自于单亲家庭,只有一个爸爸。那时候小neko小小年纪愿意只身一人来到完全陌生的环境,陪着孤单的爸爸,其实是很难得的。而且那时候就很主动积极的做家务。后来爸爸有了新欢、新欢还带着个“拖油瓶”的儿子  neko本能地叛逆抗拒,但骨子里还是很善良,后来甚至和巧合认识的simon干掉了放高利贷给新欢前夫的小混混,可以说是拯救了整个家庭。那时候neko甘愿代替“弟弟”去做人质,那一段我真的泪目了。傲娇就是这样,嘴上说着“无所谓不在乎随便吧”,但对真心相待的人,她可以付出一切。


 




 


2.关于仇视paff


 


其实这完全是Helena和单声的锅。paff那时候只会唱歌不会写歌,neko为了补贴家用参加了单声的作曲选拔大赛表现优异,为单声,其实主要是为了paff作曲。


 


neko由于那时候性格单纯脑回路比较直,也不懂得伪装自己的感情(才16岁懂啥?还没妈妈教你们到底在希望什么?)、就被单声压榨,出专辑不写neko的名字。自己的作品被盗用让别人大红大紫,让公司赚的盆满钵满,自己却籍籍无名还在单位受到两层对待,换你你愿意?能忍那么久吗?


 


然后电梯和撞人事件。其实paff很想跟neko交流,但被Helena这个白莲花?搅和了。Neko到现在还傻傻认为Helena很好很善良,其实都是Helena从中作梗阻止Paff和Neko交流。估计也是单声公司的意思。


 




 


3.关于nc粉


 


这个我相信大家都懂的吧……人红是非多。再完美的明星谁能保证自己没几个私生饭、nc粉,黑粉呢?


 


拿粉丝说事真的太不应该了。这种想法真的很不成熟。要不然,您追的这些明星岂不各个都是恶臭?要么就是不红没几个粉丝?


 




 


4.按理说中秋不该戾气那么重。顶着ConneR105的皮,我也一直努力维持老师优雅,绅士,聊音乐的形象。但这些在正义和真相面前,都可以退一步。


 




 


我希望这位po主下次发言前,可以好好冷静一下、想一想,不要那么冲动。少说引战言论,多深挖下真相。

评论(23)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nneR-1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