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R-105

生きるのが精一杯で,胸に刺さったナイフを抜けずにいるの

【音乐好物推荐】第二弹——Figure

(内含简单操作介绍及基础乐理)

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我下了推荐的轻量级作曲软件Figure。对业余者来说,比garageband还要简单。但缺点是初始界面需要挂一下三个字母才能/注册/登陆/使用。

就我个人感觉看来,figure的定位是轻量级,少乐理,重乐感。就好比是厨师做菜,普通作曲好比从菜市场购买食材,到洗菜切菜一起来;而figure更像是已经加工好了各样菜肴,等你进行主菜辅菜,甜点酒品,乃至风味料汁,桌布的选择,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内置的固定设置)进行创作。

但还是需要一点点的乐理知识。以及这个软件目前操作似乎不支持中文,那我就在此大概稍微讲解一下好了。

btw,本来打算发图的,但音乐的东西没声音不形象就做了视频。然后我人生第一次注册了b站会员…

听说去b站给视频点到12个赞我就有个月度大会员?要不你们……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nneR-105 | Powered by LOFTER